夏花哗哟

偏佛系,不经常更新,不擅长连载

【星文X世子】我心疼你啊,霁月

  星文太帅了啊啊啊啊!本篇依旧是甜饼,刀子吃多了就要来点甜的!

  

  春寒料峭,今日的天气格外的不错,日光映在了窗边,照的人暖洋洋的

  

  “花家主,可是开春了?”

  

  “对啊,霁月先生神机妙算,今天正好天气不错,我带先生去出去逛逛吧”

  

  “倒也不是文某料事如神,只是今早被这些鸟儿吵的醒了,文某虽然看不见了,但听力还在”

  

  “霁月……”花家主想出声安慰

  

  如果可以,不,不是如果,他一定会亲手将宣行之绳之以法,他的霁月本不该是这样的

  

  “好了,文某自己都没那么敏感,花家主不必担心,不是说要带文某去逛逛吗,不如现在动身,我若再不动弹,就要发霉了”

  

  “好”花家主搀扶着文司宥

  

  文司宥其实是有些抗拒的,他还是倔强些,想证明可以自己走的

  

  “我可不能再把先生弄丢了呀”

  

  声音里带着玩笑,细听,又带着些许自责和悔恨,如果能再快一点,再谨慎一点,先生是不是就不会有事了……

  

  “先生看脚下,有微微化开的积水”

  

  “嗯”

  

  “先生有闻到烧鸡的味道吗”

  

  “嗯,你想吃?那不妨买些”

  

  “先生就没什么想要的吗?”

  

  “文某如今并不缺什么”

  

  很好,花家主找不到话题了,本想着带人出来能心情好些的,怎么看样子还是兴致缺缺的

  

  如果把花家主比作小狐狸的话,就能隐约看到他耷拉下来的大耳朵

  

  “哇哦,先生在这里等我,前面人多,我去去就来”

  

  “你可是看到什么新奇玩意了”

  

  “嗯!很漂亮,很适合霁月先生”

  

  被握着的手突然松开,那人的停留在手掌余温还在,文司宥看不见那人的去向,心中些许落寞

  

  嗯,他说过的,要自己在这里等他

  

  那就等着吧,希望他不会太久回来,不然他可是会有些伤心的

  

  “唉唉唉!快停下!你这孽畜!快停下!”文司宥如今已盲,但其他五感变得格外清晰,那方向,像是冲着自己这边来了

  

  “喂!那个瞎子,快闪开!马儿受惊了!”

  

  砰——

  

  “霁月先生!”

  

  “霁月,你没事吧?”花家主听见动静赶忙飞奔过来,扶起被撞倒在地的文司宥

  

  “咳咳,没事……”

  

  “啊,这位小兄弟,对不住啊,这孽障不知今日是怎么了,这个闹腾,实在对不住啊,快领这位先生看看去吧”

  

  “不用”文司宥坚定的拒绝

  

  “文某没事”说着便攥起花家主的衣袖,想要起来

  

  “你带文某回家吧”

  

  “我想回家”

  

  “好,我带先生回家”说着变拉起文司宥“先生如今不方便,我背先生回去吧”

  

  文司宥本想拒绝的,但耐不住花家主的强硬要求,便答应了

  

  “还好只是擦伤,先生,疼吗”花家主心疼的问道,手上动作也愈发的轻,生怕弄疼了文司宥

  

  “不疼,你擦吧,我无碍”文司宥能感觉得到身边人的小心,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暖

  

  擦完药,花家主欲起身放药箱,却被人拉住了

  

  “能不走吗”

  

  “好,我不走,我陪着先生”

  

  花家主把药箱放到一边,侧身坐到文司宥旁边

  

  “其实,我今天……”

  

  “霁月……”

  

  二人同时出声,又都心照不宣的闭了口

  

  “那先生先说吧”

  

  “你为什么要这么关心我,在意我……”

  

  “……什么?”

  

  “你要是能把我看作陌生人就好了,这样我也可以了无牵挂的等死”

  

  “我很纠结,我一介废人,能给你带来什么,就只有累赘而已吧”

  

  “只是,我在侧身躲过的时候,又带着庆幸,庆幸自己还活着,我是不是很自私……”

  

  “先生为何这么想”花家主出声打断,他不许再说下去了!

  

  “好,你要说自私,那我也很自私,我擅自喜欢先生!”

  

  “先生不用妄自菲薄,我有私心,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私欲,因为我喜欢你,我不会嫌你是累赘,我又怎么会嫌你麻烦”

  

  “先生失了眼睛,我亦是心疼”花家主声音里带着一丝哭腔

  

  “我心疼你啊,霁月……”

  

  滴答,一丝湿润滴在了文司宥的手上,一阵微凉

  

  “无论先生怎么想我,我都会继续照顾先生,我不会让你走的”

  

  “哈哈……”文司宥竟是笑出了声

  

  他笑什么,难不成是觉得自己是开玩笑的!

  

  “有你在这里,我不走”

  

  文司宥摸着花家主的轮廓,倾身环抱住他

  

  “你可知,文某也是心悦你的”

  

  就像两个胆小鬼,这次终于勇敢了一次,坦白了一切

  

  他们跨越生死,在月光下重逢,再没了那道界限

  

  月上枝头,文司宥也顺着身边人的轮廓,一点点抚上脸颊,口勿了下去

  

  “花家主,好梦”

  

  写完了写完了,希望这篇有人看吧!实在抱歉我想不到好听的名字,上一篇季世也是用的花家主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